心灵日记· 6CM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拿起相机的初衷 而我的就是记录先生和小女的日常 还有很多让我心灵为之一动的画面

奈良熊野の旅 第十三話

下午来到他们两个儿子的工作室,工作室名叫OFFICE CAMP,就是一栋由他们自己建造的木舍,可以租借给城市里生活的那些人们在这里办公和居住,价格在日本来说费用比较低廉,办公室的租赁一天500日币一人,可以使用公用的办公设备和会议室,楼上还有寝室厕所浴室,寝室过夜是不是还要另外收费我就不知道了,这给了很多只需要电脑就能工作的自由工作者一个住在山里远离尘嚣的好去处,帮子小姐有提到过,现在也会有些厌倦了在大城市里工作的人陆陆续续的开始来到山里面生活,这真是一个很棒的点子。我也好希望中国有这样的地方,可以等孩子独立了,我能和先生两个人去山里住上一段时间该有多好。

桌上的每一张纸片宣传海报我都拿了回来,先生常笑话我说别人都去日本购物,我专门去日本捡垃圾,别人不要的废纸片,我却提着沉重的行李箱把他们一张张整理好带回家。我喜欢日本印刷物的纸张质感印刷品质还有精美的设计感,在我看来他们都是宝物,每一张照片和字体写法,排版,手绘都可以看好久。

下午天色快暗下来的时候我们一起去了距离大概5公里外的温泉-たかすみ温泉,一路穿行于东吉野的原始生态林中,气温直线下降,翻过一个山头后就开始下起了雪??哎哎哎╮(╯▽╰)╭这真的是春天看樱花的季节吗?等车开到温泉门口的时候光线正好暗下去,远处的森林上覆盖了一层白白的雪霜,妹妹很开心,因为过年她没能跟我一起去北海道看雪,没想到在樱花季看到了雪。
たかすみ日归温泉500日币一人,有内汤和外汤,邦子小姐看见我们俩就说现在这个季节还下雪真的很少见,他们两人因为每天都来这里泡温泉的原因,大概泡了10分钟后就离开回家了,我们从中国远道而来,当然得泡足时间,等肚子饿了才出来。
从温泉里出来后大家都讲了个笑话:这还是头一次和房东亲密到赤裸相见呢,O(∩_∩)O哈哈哈~

回到家里邦子小姐给我们送来了一大碗蔬菜色拉,他说蔬菜很多都是附近居住的村民还有一些是她自己种的,非常健康,看见色拉里还添加了核桃碎和甜甜的树莓干,没有加很多色拉油和色拉酱,味道清爽,蔬菜都是甜甜的口感真好。坑出冰箱里的和牛碎作了一份奶酪牛肉,炒个蔬菜,还有超市里买的日本豆腐,简单的吃顿晚饭,算是我们旅行中的标配晚餐了。

评论
热度(44)

© 心灵日记· 6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