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日记· 6CM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拿起相机的初衷 而我的就是记录先生和小女的日常 还有很多让我心灵为之一动的画面

奈良熊野の旅 第十四話

和邦子小姐约好了早晨10点一起出发,虽然南伊势距离东吉野大约有100多公里的距离,单程2个多小时,但是我们每个人都觉得这件事非常有意义所以一定要去。果然大家没睡懒觉,就连最拖沓的先生都起了个早,我给他们做了简单的早餐因为冰箱里剩余的食物已经不多了,我们也没去镇上补充食物。

屋子里每一块毯子毛巾就连抹布和小烤箱的盖布都是我心爱之物,看这款式猜想一定是邦子小姐在欧洲旅行的时候购入的吧,欧洲我还没去过呢,真是可惜,等我有机会去的时候希望申根签证一定要过啊~

10点整我们两辆车一起准时出发,开车之前,邦子小姐递给我们一个白色纸袋,让我们路上打开,她说路途有点远,她给我们准备了一壶她泡好的温热的茶水,还给我们每人准备了一个饭团,因为我们到伊势的时候刚好是饭点。她让我们按照纸袋上伊势美术馆的电话来设置导航这样即使我们跟丢了也不要紧,他们可不知道先生跟车的技术是一流的。
我们穿过无数个三重县的森林小镇后停在了一个叫做饭高的休息站,在饭高的休息站我买了一些便宜的蔬菜和一罐山椒味增,真是买对了,这个山椒味增用来腌渍泡菜会带来一股香甜的水果味。和之先生问我们是不是开得太快了无法好好欣赏美景和拍照啊,O(∩_∩)O哈哈~他不是道我也擅长在车里拍照呢,其实就是人懒,开车游最开心了~

快到的时候肚子饿了,就把袋子打开,聘请我的专用手模展示了一下邦子小姐的手作梅子饭团,可爱的饭团不忍心吃啊,满满的爱心制作的饭团味道肯定比超市买来的棒n(*≧▽≦*)n

进入伊势之前上了一小段高速,大概才10来公里,费用也不贵400多日币。
看到他们夫妻俩得车明明有etc卡门都开了,邦子小姐却从车上下来站在取卡机前捣鼓了半天,后来她跟我们说是因为今天开的儿子的车,她不知道他们的etc卡是否过期了,所以想拉卡然后付现金的,后来好像才搞懂自己的车已经付款成功了~ 她说让我们久等了真是不好意思。

伊势美术馆并不在伊势市区,而是在南伊势町的一个小岛上,也就是还要往海边再开个10几公里才能到。

评论
热度(11)

© 心灵日记· 6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