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日记· 6CM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拿起相机的初衷 而我的就是记录先生和小女的日常 还有很多让我心灵为之一动的画面

奈良熊野の旅 第二十一話

这种小道开车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转弯什么的都必须非常小心,幸运的是我们所租的SUV还是比较短小的,平时村民们开的也是日本最多的那种小车。跟着房东先生给我们的手绘地图前行

当我们走到波田须车站的时候其实内心有点小奔溃的,对日本的概念就是哪里都有饮料自动贩卖机,可是熊野古道并不是这样的/(ㄒoㄒ)/~~ 从大路下来到海边走了大概5公里真的是一个饮料自动贩卖机都没有的,没考虑到这点没带水的我们其实已经感到口渴了,满怀期待来到车站却发现这里什么都没有,除了继续完成接下来的5公里上坡别无选择,提醒要来这里徒步的大家记得自备饮料啊。望水止渴大概就是此时我们四人的心情故事了,海边的太阳真的满晒的,清透的凉水啊/(ㄒoㄒ)/~~你在哪里??

完成了这段10公里的徒步终于返回了大路,好亲切的饮料贩卖机啊,其实按照地图波田须段的行程我们只走了一半,还有10公里的徒步是要沿着大路继续前行一小段然后再翻山的,但看我们这种体力是万万做不到的,一边休息一边踹着气,劝说先生走大路回去取车接我们去前面的鬼鬼城看看吧。

评论
热度(13)

© 心灵日记· 6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