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日记· 6CM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拿起相机的初衷 而我的就是记录先生和小女的日常 还有很多让我心灵为之一动的画面

奈良熊野の旅 第二十二話

鬼鬼城其实就是一个海边的风蚀地貌,因为岩石常年被海水和风侵蚀,形成了巨大的特征性的悬崖,非常有意思,又不需要收取门票,还可以免费停车,当然不能错过,鬼鬼城离我们住宿的波田须很近,开车大概也就10来分钟,这里应该也算是一个比较有名的小景点了。在天气合适的时候,鬼鬼城的海岸边可以徒步绕行的。

本来打算从鬼鬼城回到老宅后在这里用无人机拍摄波田须的海岸线的,可惜这里无人机的接受信号非常不好,根本无法很好的起飞降落,所以我们决定放弃飞行计划,吃好晚饭去熊野山里泡温泉。离我们最近的日归温泉大概在20公里外,只好再麻烦先生载我们一路驱车前往。
奥熊野的这个温泉-入鹿温泉瀞流莊,可以展望整个清流北山川河谷滩,虽然温泉也就我和妹妹两人,听先生说他们男生池子里人来人往还是很热闹的,我们也没拍什么照片和视频了,在二楼露天风吕池边看日落的时候被河滩边来往的车辆吓了一跳(⊙﹏⊙) 不知道从河滩边飞驰的车里是否会看到风吕池边走光的我们,尴尬

在熊野只住了短短两天有点依依不舍,熊野古道其实非常复杂,一两天根本还未能见到它的真实面貌,早晨起床后在楼下的客厅一边吃早餐一边翻看房东先生收藏的画册,画册中展现了真正的熊野古道内一些与外界保持着距离的人和生活方式。想要了解真正的古道需要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才能踏进腹地一览它的神秘--熊野古道位于日本三重县、奈良县及和歌山县境内,是通往熊野三山(熊野本宫大社、熊野速玉大社、熊野那智大社)的参诣道之总称。熊野古道有好几条路线。在这之中多数参拜者走的路线叫做中边路。是从京都出发,经由大阪、和歌山、到达田边,这一段被叫做“纪伊路”。然后从田边进入山中,向熊野本宫出发。据说前天皇后鸟羽院、藤原定家、和泉式部也都走过这条路线。除此之外,还有从田边沿海岸线向那智新宫出发的大边路;从高野山向熊野出发的小边路;从吉野向熊野本宫出发的大峰奥丘道,连接伊势和熊野的伊势路等路线。田边是中边路和大边路的分歧点。而且中边路路线的大部分都在田边市。这些路之中多在2000年以“熊野参诣道”指定为国之史迹,在2004年以“纪伊山地的灵场和参拜道”之一部登录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産。

评论
热度(18)

© 心灵日记· 6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