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日记· 6CM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拿起相机的初衷 而我的就是记录先生和小女的日常 还有很多让我心灵为之一动的画面

奈良熊野の旅 第二十四話

在海边看完了完美的日落后,我们准备回家做饭,在回到新宫市区时特意去了一家当地的小吃店,他们提供外卖或者堂食的柿叶寿司。总听说柿叶寿司是这里的名物,却一直没机会品尝,这次总于买到了。一个大大的寿司饭团外裹着腌制好了的柿叶,有点咸甜,有点酸,我觉得算是价廉物美又健康的料理。

妹夫从熊野的老宅楼下挖了一大块苔藓植物,每天放在车里浇上一点水,他想试试能不能带过海关,结果是他成功了,苔藓现在被他安置在家里的阳台上。过海关的时候我所有的酱料都被没收了,但很奇怪的是苔藓和几只海边捞到的小生物都被带回了中国。只可惜我们这里没有海水环境,这些小家伙到了中国后没多久就死去了。

妹妹说很喜欢新宫的房子,这里算是比较典型的日本化的洋室,我早起就帮她把家里都拍了一遍,好给她以后装修房子一些参考。这栋房子的装修比较传统,我不喜欢太过豪气的装饰,于我来说是这里是新式的装修,虽没有老宅那么有味道却很温馨,也算是现在日本大部分家庭的代表。

先生洗完澡在浴室门口有个新发现,就是这个脚垫,觉得很神奇,它的吸水性特别强,我们后来洗完澡都试了试,果然如此。回到家我就上网搜索找到了这种硅藻泥脚垫,呵呵。

评论
热度(11)

© 心灵日记· 6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