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日记· 6CM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拿起相机的初衷 而我的就是记录先生和小女的日常 还有很多让我心灵为之一动的画面

奈良熊野の旅 第二十七話

新宫市区可以游玩的地方有熊野速玉大社,神倉神社,阿須賀神社,我们去过的新宮城跡,浮島の森。。。
具体可以看新宫观光协会的官网https://www.shinguu.jp/spots/attractions
神倉神社距离我们居住的屋子非常近,所以早起散步就来到神倉神社附近,神倉神社的门口非常有日本特色,有红桥有樱花,有神社的大门,但是要爬上神倉神社需要登上五百多个石阶,我们这群懒货居然没人愿意攀爬。。。/(ㄒoㄒ)/~~

收拾完行李也不敢再逗留太久,因为从新宫驾车驶回大阪国际机场附近有将近180公里的山路,是我最为担心的一段,离开吉野的时候也曾问过和之先生是否会有问题,他让我们放心,日本的道路非常通畅,从新宫回到大阪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途径熊野本宫大社的时候我才知道真正的本宫大社在哪里,也是整个熊野古道的中心点所在,正如新宫城迹门口遇到的姐姐所述,本宫大社的樱花开的如火如荼,非常壮观,可惜我们一路飞奔回大阪,都没能有空下车好好看看这些樱花,我的心里都是泪/(ㄒoㄒ)/~~
在本宫大社边的小村落歇脚的时候看到了我梦中的日剧场景,盛开的樱花围绕着无名的小乡村,推荐大家在下一次樱花盛开得时候来这边走走,可以避开热闹的人流,看到最真实的日本

评论(2)
热度(13)

© 心灵日记· 6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