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日记· 6CM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拿起相机的初衷 而我的就是记录先生和小女的日常 还有很多让我心灵为之一动的画面

为了拍摄一款商品的广告去了1933老厂房附近的一家民宿,虹镇老街还保留着以前的样子,阳光中的老街其实挺美的

从名古屋回来后赶着后期的工作,又闲不下来定了下星期和妹妹一家带着两个孩子去景德镇玩一个星期,捏泥巴孩子们会很喜欢吧,中国的孩子就应该多接触一下中国的传统工艺,我希望玥玥以后每个假期都能接触一项中国的艺术,也可以和我一起学会做中式点心,中国有很多老祖宗留下的好东西应该传承给孩子们,向日本这个国家学习:)就是不知道还有点什么东西可以让孩子接触的,拍着我的小脑袋瓜想也只想到了景德镇,哎,暑假能和孩子一起去跟着老师傅学习传统手工艺的项目有人开发了么?即便现在有人开发了也是冲着钱去的,我们这种穷孩子也玩不起

评论(4)
热度(34)

© 心灵日记· 6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