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日记· 6CM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拿起相机的初衷 而我的就是记录先生和小女的日常 还有很多让我心灵为之一动的画面

爷爷的暑假 Chapter 15

离开镰仓老宅之前, 没开车, 步行到了一公里多的极乐寺站前, 不知是不是海街日记的关系, 这里有许多杂货铺和游人, 一大波学生从车站里出来, 兴匆匆的跑到站前的红桥上, 守着来往的镰仓小火车拍照留念, 我呢也和他们一样, 也有几个画面想留下, 陪妈妈进极乐寺拜了菩萨, 然后再回民宿取车赶往伊豆高原。

一路都是雾气随行, 感觉到了日本快两星期了都没见过太阳光呢, 这么反常难道是被台风影响了?


在小田原吃过kura寿司后又逛了小田原城。 驶向美丽的伊豆海岸时车窗向外望出去全是渐渐远去的镰仓海岸线, 穿过了真鹤, 热海几个城市度假旅游区, 沿着蜿蜒的海岸路走了一个小时, 在刚驶入伊东市区的时候被堵住了去路, 原来今天晚上恰好在这有一场巡游祭, 越开往市中心, 堵的越厉害, 透过人流看到了准备中的彩车。 我的内心是很激动的, 我觉得日本的祭典都非常有意思, 大家穿着各式名族服装, 展现着日本的传统技艺, 可是爸妈一直都比较担心民宿是不是会找不到, 晚饭时间到了却还在赶路, 今天晚上吃什么, 这些在我和先生看起来并不怎么重要的话题, 确实是他们内心的纠结, 所以我们驶离市中心, 先到业务超市买好晚餐食材, 准时赶到伊东郊外的宅邸 。


评论
热度(29)

© 心灵日记· 6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