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日记· 6CM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拿起相机的初衷 而我的就是记录先生和小女的日常 还有很多让我心灵为之一动的画面

爷爷的暑假 Chapter 16

今天迎接我们的是一位美女小姐, 屋里就她一人, 她先招呼我们进屋, 给我们介绍房间的使用设施, 然后留下时间让我们一家享用晚餐。 今天妈妈烧菜麻利多了, 我也给妈妈当个小帮手, 这里所有的厨房器具一应俱全, 等大家都填饱了肚子, 她告诉我们她家还有地下抽取上来的私人温泉, 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她问我明天想去哪? 我刚才还说我想去个西伊豆半岛的免费温泉呢, 呵呵 !


这个老房子原本属于yu san的父母, 可惜她爸爸五年前过世后妈妈就和她姐姐一家住到了东京, 她的先生在镰仓工作, 周末会回伊豆 我也没好意思问她一个人怎么在伊东, 家里一楼是餐厅客厅厨房, 二楼是厕所和温泉浴室, 三楼一间我们的大和室, 一间西式卧室, 可惜空调坏了, 还有一间屋子是锁起来的, yu酱住在四楼, 家里到处都是复古的家具, 她说她妈妈特别喜欢古老的物件, 还有好多是从伦敦古董市场淘回来的, 别致的装修加上布置温馨的各式小物件, 让我们一家都感觉欣喜 在我们即将回上海之前还能入住这么特别的半岛别庄 想必爸妈一定也是格外高兴。

天刚蒙蒙亮就被妈妈叫醒, 原来昨晚的晚霞行千里是真的, 今天一早太阳出来了, 爸爸起床出门散步, 我在阳台看见了远处海面上一座浮山, 查了百度和谷歌地图才知道那不是富士山, 是伊豆半岛东面的活火山大岛 ,岛上的火山名叫三原山, 是贞子的故乡 。

评论
热度(16)

© 心灵日记· 6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