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日记· 6CM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拿起相机的初衷 而我的就是记录先生和小女的日常 还有很多让我心灵为之一动的画面

爷爷的暑假 Chapter 17

从日本雅虎搜索伊豆半岛的所有日归温泉, 人均一千以下的只有三四处, 比较特别的是半岛中部川端康城笔下的伊豆的舞女故事描述的汤岛温泉, 还有一处是面海的云见温泉, 还是个免费的混浴温泉, 路程较远, 在伊豆半岛的西面, 猜想还能看日落西下的美景所以决定选择云见温泉 。


我们一家吃完早餐洗完衣服准备好出门都快十二点了, 我也不着急, 反正日落还早, 日落前赶到六十公里外的温泉应该没问题, 本来还想去看看伊东市区的东海馆, 东海馆是木造的3层建筑, 沿着穿过伊东中心的松川河而建, 曾是旅人歇脚的旧式旅馆, 现在则成为了博物馆, 沿着松川河走走也是蛮不错的, 可惜时间有限。


评论(5)
热度(39)

© 心灵日记· 6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