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日记· 6CM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拿起相机的初衷 而我的就是记录先生和小女的日常 还有很多让我心灵为之一动的画面

本片是我用相机记录下和家人旅行的全程,汇集成一个短篇视频日记,2017和家人的旅行日记,  ‘爷爷的暑假‘

  以前公公婆婆不理解为什么我和先生会爱上摄影并努力自学拍摄那么多年,回到上海后,爸爸说让我把这些照片做成相册送给他,妈妈说终于知道为什么我们要去那么多次日本了,并执意要把旅行的钱给我们,谢谢我们费心的带他们旅行,比跟着旅行团到处吵闹的奔走愉快了很多,我一直都是爱着婆婆的,因为我能感受到她爱着我们一家三口甚至超过了我自己的母亲,而爸爸总是一副领导人的架子我多少有些时候会看不过去说多两句,在旅行的日子里还是和妈妈一起怼了他两句,最后回到上海看着相片里每天爸爸把日本的日子过成了老干部的样子,看着他每天不嫌烦的牵着小姐的手带她捉虫子捉蝴蝶,也觉着嘴硬心软的爸其实蛮可爱的。在我的固执坚持下拍摄了这个小短片,我想送给小姐和爸爸,这不是演出,这是我们自己的人生剧场。

评论(15)
热度(45)

© 心灵日记· 6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