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日记· 6CM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拿起相机的初衷 而我的就是记录先生和小女的日常 还有很多让我心灵为之一动的画面

先生去了泰国 玥玥去了爷爷家 

一个人在家的我比较孤独

听着call me by your name的主旋律 

想起了我和先生初相识的画面 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我没有刻骨铭心的爱情悲剧可以被歌唱

我曾有过一段7年的恋爱 可是却并没有如此让人难忘

先生用爱意修复了我那颗破碎的心

我是幸运的 我的男主角不惊不喜的出现在了我身边

没有狗血的剧情也没有大风大浪

平淡的爱可以延续好久好久

如今我们已是家人


再说装修的进度:今天去了宜家定下了橱柜方案

明天就可以大兴土木邀请水电师傅进场

评论(2)
热度(23)

© 心灵日记· 6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