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日记· 6CM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拿起相机的初衷 而我的就是记录先生和小女的日常 还有很多让我心灵为之一动的画面

昨天和聪明的水电改造小师傅确定了所有插座和开关以及灯的位置

灯光系统太过麻烦 和先生确认了不想变成残废弄成全部智能(智障)化 

现在也随意了 可以等入住了再考虑哪些需要智能化改造

整屋大概有将近50盏灯光布置 随便怎么样弱智的买光源家里应该也不会暗暗的了 色温就决定4000的暖白了

能这么快就想明白了这些难搞的定位我真想夸夸自己

我把所有的定位图纸和接近最终版的效果图都发给了他们

他们也夸我好厉害好快 心里喜滋滋

家具都是淘宝和宜家已经80%确定下来的 

所有的家电都在淘宝和京东搞定 记录下尺寸 加了购物车 就等打折时候入手了

室内门 封窗也都有联系好再等看过型材做工后确定

地板地砖小样也全部入手交到师傅手中

希望接下来的购买和安装过程也能一样顺利


评论(12)
热度(54)

© 心灵日记· 6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