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日记· 6CM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拿起相机的初衷 而我的就是记录先生和小女的日常 还有很多让我心灵为之一动的画面


日日生活 Day75

最近爱吃的食物就是南瓜和山药 纯蒸 南瓜甜甜的 山药磨成泥加上葱花和盐有时候也会加个蛋一起蒸 尽量做到少出门吃 在家也是控制油和糖 能不吃尽量不吃 我已经很胖很胖了 除了控制饮食和每天出门跑跑步 我也想不出什么减肥的好方法了 好在家里两位也很配合 寡淡的饮食吃多了 其实并不会觉得寡淡了 如果高油高糖一直吃 才会觉得无油无糖的食物寡淡 食物本身的滋味其实很好 装南瓜的盆是厚着脸皮问婆婆要来的几十年前的塑料果盘 我觉得挺美的 哈哈 之前看到别的女生买了一个很像的茶几 也是红色塑料的盆 一查价格1800 就不想了 看到妈妈有一个类似的 就想这1800买塑料也是挺厉害的设计啊 哈哈哈 

我和玥玥周末去佘山爬山一整天 捡了好多植物 打算装裱起来挂在卧室

洗碗机洗出来的碗真的超级干净啊 绝对比我自己洗的好。。。

我的蕨类植物都长的好好地发了新苗 开心 春羽也已经发了三根新苗了 龟背竹你要加油啊~坏消息是好几颗香草被白粉虱红蜘蛛这种可恶的小虫子咬死了 😢

马上要出发去新加坡了 还是好激动啊~


评论(6)
热度(31)

© 心灵日记· 6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