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日记· 6CM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拿起相机的初衷 而我的就是记录先生和小女的日常 还有很多让我心灵为之一动的画面

日日生活 Day81

图1 先生收藏的宝贝 喜爱游戏的同学可以也看看 我们多年以前卖过游戏周边

图2 把我的飞羽竹芋放到了厕所台盆下 掩盖一下这里的败笔 😂

图3 我的衣服破了个洞 玥玥给我缝了补丁 还问我为啥不换新衣服 我说不是我不想换 是胖子要买合身的衣服很难的 奉劝她别变胖

图4 玥玥抽空绣了一朵花 我给她换了很多书 也算是她的精神食粮了 

图5 我一直都没空把捡回家的叶子啥的拼成画 好可惜 我们的床是她两晒太阳的好地方

图6 玥玥的玩偶箱 这个宜家的小箱子买来已经很久很久了

图7 想要参加宜家的毛绒玩偶设计的玥玥小姐忘记了涂色就错过了

图8 我的屁股草怎么养都没什么变化呢 是打开方式错误了吗

图9 圣诞老公公去年送她的礼物 今年的老公公也要准备起来了


评论(2)
热度(17)

© 心灵日记· 6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