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日记· 6CM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拿起相机的初衷 而我的就是记录先生和小女的日常 还有很多让我心灵为之一动的画面

日日生活 Day82

忍不住又买了一些小植物 其实我觉得还没开始种多肉 种起来还得再买几十盆 内心一直在长草 我对蕨类和可爱的肉肉没有抵抗力 而且先生好像也是喜欢多肉植物的 我买的光棍树他就很喜欢 叫我买些颜色粉嫩的回来 我正在物色中 

我给先生床头挂了一串老人须 然后自制了一个风铃说要换下来 他不给我换说还满喜欢

镜子前最后换上了天堂鸟 之前的南洋杉换到了书架边 圣诞节不知道买点什么装饰它会比较可爱 

看到圣诞节去贝加尔湖的机票便宜只要2千多 先生说冷不去冻僵了🤦‍♀️然后我又看到哥本哈根过年的价格便宜只要3千 可是哥本哈根也很冷的呀

柚木框把我和玥玥的作品裱起来了 准备挂在玄关的小边柜上的

晶莹剔透的水晶柱子其实是我们晚上小区跑步玥玥从树上摘来的树胶


评论(3)
热度(27)

© 心灵日记· 6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