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日记· 6CM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拿起相机的初衷 而我的就是记录先生和小女的日常 还有很多让我心灵为之一动的画面

果然没有省心的装修 一切都还得自己盯紧

装修过程中最难处理的都是细节问题

比如网上买的潜水艇地漏都是写明落水管深度必须达到6cm

可是我们家移位后的落水管深度只有4cm

幸好在市场里找到了合适的防臭地漏 还依旧是潜水艇牌的。。。

然后移煤气表的时候打给燃气公司不配合

把这个交给师傅去处理吧 总觉得心里有点怕怕的 哎

还有为了西厨的设计也是落水管移位移了很多

师傅说要买大口径的落水管才不容易堵塞 

找合适的材料又是浪费了几天

还有中央空调也有问题 不知道为何 师傅和修空调的闹矛盾

互相扯开槽的问题 我说羊毛出在羊身上 你们谁给我开槽我支付给谁

被空调公司的客服小姐骂了一顿说我没有找正规的装修公司

我只好无奈的解释说我们家这点活没有正规公司愿意做都嫌钱少呢

没想到到现在还是没人愿意帮我开槽 空调架好了 可是开关都没人给安装

现场因为没有好的保护 有几件商品都被划伤了 还好得到了淘宝卖家的支持

给我补了新配件过来 

新来的瓦工师傅爱笑 做事认真

好人还是有的 呜呜呜呜

评论(3)
热度(11)

© 心灵日记· 6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