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日记· 6CM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拿起相机的初衷 而我的就是记录先生和小女的日常 还有很多让我心灵为之一动的画面

北海道冰雪の旅 第十五話

车子沿着指示开到白金温泉附近的时候,想找个厕所(⊙﹏⊙)b
路口有好几家温泉旅馆,还有美瑛厅观光中心,终于可以上厕所了(汗,买了几张明信片想寄回上海,可惜邮局正好休业。

美瑛厅观光中心对面有一家食堂,我点了一晚酱油拉面,对我来说真的咸了些,玥玥想吃怪怪得酱蛋,看上去红红的就像一个木雕。

白金温泉酒店的停车场附近就是白胡子瀑布,当初定下北海道的旅行,定下要来美瑛富良野看看,就是因为看到了别人拍到的这张照片~以前以为是青池,现在终于知道了原来是白胡子瀑布的溪流,应该就和青池的水潭是一样的颜色,可惜白白的找不到下去的路,无法接近小溪边。如果不差钱的话白金温泉其实也是很好的选择,我呢,呵呵,选择了凌云阁,带两餐的食宿费我们三人是21000日币,我觉得还能接受(掩面

评论(1)
热度(40)

© 心灵日记· 6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