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日记· 6CM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拿起相机的初衷 而我的就是记录先生和小女的日常 还有很多让我心灵为之一动的画面

北海道冰雪の旅 第十六話

终于看到了告示牌,指示从白金温泉通往凌云阁的山路被封锁,我们只能原路返回镇上,再走另一条上山的道路才能到达凌云阁酒店,这一路上都是富良野乡村的农场和农田,视野开阔,没有暴风雪的时候可以看到几十公里外的大雪山。

我在旅游书中找到过一个关于登大雪山景区的指南,每年都有很多人去那里登山,比起西藏的雪山肯定算是比较轻松的,但是依旧每年都会有人死亡。在凌云阁酒店的门外写着一块牌子:希望登山的各位要确认天气确认装备后才能攀登,今年已经发生死亡事件3起了,祈祷大家平安。我们依旧看到不管天气好与不好,凌云阁除了我们和老奶奶老爷爷们,其他都是准备登山游玩的老外,门里门外堆满了他们的装备,滑雪板,雪鞋,外套~

一路上山,无法停车拍照,只能在车里边看边拍,相机根本拍不到我眼中de美 :<

我们在日本第一次入住温泉旅馆,反正这里也不是很贵,因为比较老旧,我反而更倾向于喜欢选择旧式的温泉旅馆。凌云阁-非常贴切的名字,这里位于十胜岳主峰西侧的顶端,天气适合确实应该可能会看到凌云的奇观。这里可能是北海道最高的温泉旅馆了吧。换上浴衣我们三人就迫不及待得去泡汤了,6点半下楼去食堂用餐。虽然我预定的是最便宜的套餐,还是吃到撑,量很足,其实我们一家对吃的都不太讲究,什么口味都爱吃。

评论
热度(12)

© 心灵日记· 6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