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日记· 6CM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拿起相机的初衷 而我的就是记录先生和小女的日常 还有很多让我心灵为之一动的画面

星期六的晚上带玥玥一起去看了金刚狼终章,并不是特别在意漫画英雄式人物的我却很喜爱这部片子,能够去除华丽CG的外表,而透过英雄人物最终也渴望获得平凡的人生这样的主题,好莱坞在我心里再一次用看似普通的画面低调奢华得展示了瑰丽的电影技术,科技感更胜那些从头打到底的烂剧。

看电影的过程很享受,玥玥坐在哥哥身边离我们很远。令我意外的是玥玥看完电影后跑到我的跟前大哭了一场,虽然也不是哭了很久,但是一边擦拭她的眼泪和她交谈我了解到她从电影里感受到了生离死别的痛苦,她一定把自己带入了狼叔女儿的角色,看着爸爸离开难忍悲伤,才跑到我跟前来哭泣的吧。

评论(2)
热度(9)

© 心灵日记· 6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