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日记· 6CM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拿起相机的初衷 而我的就是记录先生和小女的日常 还有很多让我心灵为之一动的画面

小猫瓦西卡看完后,我又借了3本书,小妇人,老人与海,还有一本寻猫的故事,我先把寻猫的故事藏起来留做备用,因为我知道这本书她一定喜欢,小妇人找上学路上在车里念过一段,她并不是特别喜爱,是因为还没到那个年纪?还是书太厚了,看上去念完需要很久?还是书本里描述的人物事件感觉太遥远?不得而知,所以我就给她念了老人与海,今天已经看到50页了,故事渐入佳境,我一口气念完10页后她还觉得不够,总要自己再多翻上10分钟才肯入睡。。。

评论(3)
热度(17)

© 心灵日记· 6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