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日记· 6CM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拿起相机的初衷 而我的就是记录先生和小女的日常 还有很多让我心灵为之一动的画面

爸爸从好友家借来一台小时候砸门总是玩的街机和玥玥经常玩,游戏一直是我和爸爸的共同爱好,我们两人全因游戏相识相爱,偶然间玥玥问起我怎么会爱上爸爸?我竟不知该从何说起。好多年以前曾经想过要将和先生认识相恋的过程写下来留作纪念,终觉得太过自恋外加上其过程也并没有什么大起大落大悲大喜,渐渐淡忘了,如今再去想感觉有点生涩了。

明天启程去奈良看樱花,会去和歌山乡下的一个农舍,会去奈良住上两天,再去吉野山和熊野拜访世界遗产,没有了玥玥身影的樱花可能会孤独了,爸爸和樱花并不相称/(ㄒoㄒ)/~~

评论(1)
热度(8)

© 心灵日记· 6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