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日记· 6CM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拿起相机的初衷 而我的就是记录先生和小女的日常 还有很多让我心灵为之一动的画面

先生去了一个多星期的新西兰今天终于回来了 撒欢🎉

可是家里的装修进展缓慢

泥瓦工师傅的活终于做得差不多了

又因为工钱的事情和我唠叨 

永远只有一个主题 就是活太多钱太少

如果大家装修能碰到一个不卡工人工资油水的工头大家要珍惜

我这里绕来绕去估计工人被卡了2刀 不找我抱怨就奇怪了

我钱没少给 只是被中间人挣走了呗 这也有中介费的也

到头来听工人吐口水 遭人白眼的还是作为房东的我

你还不能瞎讲话 多嘴别人都会说你钱多咩?替工人说话????


评论(5)
热度(7)

© 心灵日记· 6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