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日记· 6CM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拿起相机的初衷 而我的就是记录先生和小女的日常 还有很多让我心灵为之一动的画面

奈良熊野の旅 第三話

清晨醒来,烧上一锅米饭(话说厨房里什么都可以找到,却偏偏没有电饭锅的踪影,只在茶室的壁橱上找到一个小小的米锅,大概可以烧个一人份大小),看大家都在熟睡无意打扰,便一人坐在庭院边的木阶上,把脚搁在庭院石上,院中飘来阵阵幽香,淡雅的好似茉莉,脚边种着一颗苍老的松树,院中还有两个石头灯笼,近处听闻好多鸟儿鸣叫着,远处传来火车的声响,太阳一会躲起一会现身把庭院照的亮亮的,等米饭闷好后,看大家还是慵懒地睡不醒,把火关了后我便一人穿上外套带上围巾出门走走。春天的早晨还是颇有一丝凉意,是这份寒冷叫樱花暂时不要开放的吧。我们住在一个坂道上,下了坡就是街上,清晨的街道上行人很少,我朝着火车站的方向走去,大概步行了几百米就到了葛城馆,散步结束后慢慢踱回家去,再把大家叫醒。

四个人一起吃完早餐喝了早茶后把屋子收拾了一番,大家问我去哪里玩好,呵呵,我这次特意不写行程了,详细的行程既麻烦又容易被我们自己打乱,索性抛弃掉吧,旅游资料随手可得,翻开看看,只要大方向制定好了,不需要设定繁杂的条条框框,这才是自由行的价值,否则不是自己成了自己的导游了吗,附近有想去得地方就去,近就步行远就开车,没有的话在家里睡睡,去超市逛逛也能好好休息一天。我把屋主放在房内给游客参考的资料翻了翻说既然我们来了这里那就去高野山看看吧,你们看我们住的这个小站不就叫高野山口吗。

评论(7)
热度(27)

© 心灵日记· 6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