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日记· 6CM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拿起相机的初衷 而我的就是记录先生和小女的日常 还有很多让我心灵为之一动的画面

从日本回来后,看到玥玥在爷爷奶奶家学着我以前买的橡皮泥书制作了很多作品,微型的鞋子水果冰激凌勺子杯子,样子很美貌,所以趁热打铁,就从网上找了很多视频给她看,并且买了美国的软陶泥和工具送给她,材料到手后她更加起劲了。下午我们一起制作了牛油果,棍子面包等等,我烧饭的时候看到她偷偷的在厕所干什么事?原来这和用来给软陶上色的胭脂被她发现了新作用,我是个从来不化妆的妈妈,不是因为自己讨厌化妆品,只是肥胖让我厌倦了在自己身上投资,自卑让我觉得走在马路上还是找个角落隐藏起来的好,内心深处的我其实可能比更多的姑娘更爱美,所以肯定会从我的照片里反映出来。现在看来这种女生爱美的心理真的是与生俱来的。

这些天我学着在日本居住的家里那样去重新布置了一下厨房的物件布局,买了一些道具,之前一直困扰我但是无意中发现日本人的家里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洗菜的水斗下水滤渣的装置总是不尽如人意,我是个很懒的主妇,爱干净,但是人懒速度慢,洗菜池子滤渣的东西时不时就被菜渣堵死,时间长了又脏有恶心,我有时恼火起来就把滤渣器甩到一边,随它什么大小渣子都冲到下水道里去。。。日本的厨房里都有神器就是滤渣网,这么简单的发明我怎么早没想到,这次真的从淘宝买了回来发现我的厨房真的革命了~我们家水槽位置其实很小我偏偏买了个双槽还很浅,下次再装修我一定换个大又深的单槽,装修这个经验累积真烧钱啊,一说一脸的泪啊。

春天的好处是花儿长的快啊~手残的我一直摧残着各种植物,真的很羡慕那些会养花的人,在我手里各种伤亡,先生买了一些猫草的种子,花了半年好不容易现在成了一盆小小的绿植,没想到我放在窗台那么久,最近被猫崽子发现了,连续两天跳上来给我啃个稀巴烂,先生只能笑着说你别和他们急,这本来就是买来给他们吃的啊,可是我好不容易养到那么大,你们这样对待它真的好吗????

今天早上收到签证公司的电话说澳洲的签证下来了,没想到真的那么快就出签了~再过几天就要去澳洲旅行了,我期待的小心情肯定是没的说了,只是玥玥小姐的脸就挂不住了,昨天真的问我是不是不喜欢她了,我说不是,我想带你去的,只是学校的老师不支持这么做,我们去的时间比较长,如果短我一定带,跟老师请假也带,而且妈妈真的想去外面走走看看,每个人都有自己美好的愿望,应该尽自己的所能去完成。我口快说了句我们要去浪漫了,小姐的醋坛子就打翻了,以为我要爸爸不要她,我应该不跟爸爸去澳洲而在家里陪她,我强调了并不是不爱她,但我也爱我的旅行,学习还是重要的,放假一定带上她。

评论(1)
热度(13)

© 心灵日记· 6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