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日记· 6CM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拿起相机的初衷 而我的就是记录先生和小女的日常 还有很多让我心灵为之一动的画面

奈良熊野の旅 第六話

我是个没有宗教信仰的人,对佛寺神社懂的很少,但我尊重所有善良的教派,信其有不信则无。
我能做的也只是记录下光影中他们的古朴外貌,并没有进入参观,怕惊扰了神灵与参拜者们。

这么多寺庙中我最喜欢的是御影堂,在高野山的宣传画册中有那么一张御影堂在苍茫白雪中优雅的样子,璀璨的灯笼整齐的排列着,也暗示着宗教佛寺和帝王将帅家的复杂关系。

离开高野山回桥本的路上我们故意避开了去时的路,走了另一条山路回家,正好画了个圈,这条山路和去时的完全不同,就是日本人俗称的酷道,国道乡道省道村道并在一条道路上,穿行于村子和山区之间,有时只有容一辆车行驶的宽度,会车就要提早避让,男生们都喜爱这种车道开的带劲。回到桥本的时候太阳已经落了下去,我们去超市采购了一些食物就回家休息了。

评论
热度(216)

© 心灵日记· 6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