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日记· 6CM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拿起相机的初衷 而我的就是记录先生和小女的日常 还有很多让我心灵为之一动的画面

为了更好的家庭关系我建议晚饭后的时间都交给小姐来管理,她可以分配我们两人的活动,而我们两必须放弃晚饭后的工作,把时间交给她管理。她需要做的就是用运动时间和帮忙做家务来换取一点点的游戏和看动画的时间。计划进行的还算顺利。小姐昨晚强手出师不利,刚起步就交了200元税费,她很喜欢自己的纸币,交出去的时候不忍心看,完美的演绎了什么叫掩耳盗铃。这让我想起来一次我问玥玥老师经常发脾气吗?玥玥说老师再凶也不可能打人比家里人都好,家里人都会打人。。。而且乔老师凶巴巴的模样我只要闭上眼睛就一点都不会受到伤害了。

玥玥洗澡的时候说自己被猫弄伤的伤口快好时颜色就会和牛排一样,她怀疑晚上睡觉的时候是我们两把牛排贴在她身上了,然后扒下来也不会疼,还尝了一口,我听了真是惊讶。


评论(2)
热度(7)

© 心灵日记· 6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