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日记· 6CM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拿起相机的初衷 而我的就是记录先生和小女的日常 还有很多让我心灵为之一动的画面

有同学说想看看改造前的样子

我在搬家的前一天拍下了整个屋子的照片留作纪念

想想自己10年前的装修 钱也没少花 可是效果却差强人意

究其原因是第一 当时没处买家具 全部得得去红星美凯龙搞定很受限制

第二 自己什么也不懂 设计全靠审美有偏差的设计师 观念也是老一套

第三 没学会归纳整理 设计也不是按着自己归纳整理的思路去的

比如白色的统统都不行的 得是深色 耐脏

墙面必须像宾馆一样才会好看 造型要做起来

厨房必须封闭 那时候没有开放厨房的观念

客厅的利用率几乎为零 两人一直呆在书房

也没想过2个房间 玥玥小姐长大了睡哪 😂 毕竟那时这么小一只

飘窗都是用来堆垃圾和积灰 

地板颜色选来选去还是选错 我觉得质感这个词语那时候不在脑子里

还有电视机 我居然买了四个 天呐 这么黑搓搓的一片家里的到处都是

虽然我有这么多吐嘈点 吐槽自己以前的装修是这么这么烂

但是拆房子的时候还是遭到了各种批评 

比如你家大款啊 这么好的精装房还拆?

我也不想的啊 但是软装易改 而硬装不能 

所以这次重新设计 我执意淡化硬装 强化软装 就算到时候软装看腻了改就是了

能不做造型的就不做 能不定制柜子的就不定制 全部做成可调换的

家具也没必要什么都买最好的 不管是看腻了还是坏了 

想换就换 心里舒畅

评论(5)
热度(23)

© 心灵日记· 6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