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日记· 6CM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拿起相机的初衷 而我的就是记录先生和小女的日常 还有很多让我心灵为之一动的画面

日日生活 Day74

先生买了新的打印机 打印机就是很麻烦的一件事 租房的时候没怎么开机搬家好了就不能使用了 买了新的就可以自己打印一些简单的照片了 

他终于帮玥玥小姐的窗帘挂上去了!可惜hm的窗帘是穿杆式的 不是绑带式的不太好拉动

我给自己床头买了盆超大绿箩 从新西兰回来以后我决定再添几盆大植物 最近一直被香草的各种小虫虫骚扰 很头疼 买了好几种杀虫水了 好像还是不能完全去除 还是大植物好养活啊 保佑我的香草们可以继续存活下去 我好爱你们的 呜呜


评论(7)
热度(23)

© 心灵日记· 6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