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日记· 6CM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拿起相机的初衷 而我的就是记录先生和小女的日常 还有很多让我心灵为之一动的画面

日日生活 Day79

先生又帮忙我安装了几个小物件

厕所的陶盆会渗水,所以棉绳会发霉染黑,然后陶盆后的墙面就遭殃了,看来棉线绳和陶盆用起来要小心一点,或者换做不会渗水的塑料盆更好些吧~

我做的一桌无油无糖菜式,鱼肉只要新鲜,清蒸就够鲜美的,汤只要放些不肥的小丸子和虾皮也是可以无油的,还有菇类茄子都可以无油烤制烹饪,绿叶菜凉拌或者水煮。

周末做了一些罪恶的蛋挞带去妹妹家来解解馋。

装修会传染,妹妹被我传染的也跟着一起装修,最近这些天基本也要收工了,玥玥说基本就是我们家的翻版,😂双胞胎吗,没办法,喜欢的东西都差不多。


评论
热度(24)

© 心灵日记· 6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