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日记· 6CM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拿起相机的初衷 而我的就是记录先生和小女的日常 还有很多让我心灵为之一动的画面

日日生活 Day83

冬天来了 家里空调又要开起来了 被子上长出了两只猫

我买的小植物们都到了 鹿角蕨挂在了厕所里 怎么看怎么喜欢

老人须挂在先生床头 我自己做了一个水苔球挂了一个日式风铃在下边

剩下的水苔用瓶子罐子盆子做了好几个微景观 还在想怎么装饰更好看先看你看活水苔我能不能别养死了 听说苔藓也不好养呢

然后自己打印了一些小照片贴在了墙上

还买了几个新的空气凤梨 又大又便宜 真好 买回家就开了花



评论(1)
热度(24)

© 心灵日记· 6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