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日记· 6CM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拿起相机的初衷 而我的就是记录先生和小女的日常 还有很多让我心灵为之一动的画面

九州JRの旅 第十話

我们属于那种很散漫的旅行者,带孩子出游的家庭大概都能懂的,等我们都把自己收拾好,吃好,大概已经早晨10点多了,我问孩子们想去哪里玩,玥玥脱口而出就是海边,恩,好的,那我们就去海边,因为之后的房子都离海边比较远了,我看上的好几个海边住宿都满员了只能/(ㄒoㄒ)/~~看了屋子里好多地图,找到了离海边最近的一个车站,我们就出发了。

我们去的那个车站是往久留米方向行驶的普通列车才能到达的一个小站,名字叫千鸟chitori,因为是小站所以快速车是不停站的,东乡站到千鸟站是3站的距离,200多日币一个人。

出站后沿着车站边一条笔直的小路走,就可以通往一个叫做花见的海滩,我们一边看美少女们,他们也在讨论我们这一群旅行者,呵呵,太阳开始显出威力,晒得不行。还好快到海边的时候有一片防风林,透过满眼的绿色能看到远处的海滩,眼前的景象似曾出现在某个日本动画里。

海边一个人都没有,只有阶梯上两个日本男孩在晒太阳,我偷偷地在阶梯边给玥玥换上了事先带过来的泳衣,但是爸爸说了只能游一个小时,否则肯定要晒蜕皮了,才发现忘了带防晒霜出来了。

下午2点多的时候我们走回车站。被晒化了的我们准备回家吹空调吃饭了,爸爸坐JR来到了古贺站接客人。

评论(3)
热度(32)

© 心灵日记· 6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