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日记· 6CM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拿起相机的初衷 而我的就是记录先生和小女的日常 还有很多让我心灵为之一动的画面

九州JRの旅 第三十一話

留下很多玥玥的笑容

戴着这个黄帽子有点装嫩 O(∩_∩)O哈哈~不过她虽然两年级了 行为举止其实和幼稚园比真的无差

这些天本想表扬她越来越像两年级学生了,结果又出人意料地因为上课有题目答不出害怕被留堂在班里大哭大闹,只好回家好好教育一番,不知道能乖上几天~我就决定了把她ipad上的游戏全部删光,只留下英文阅读软件和美国推荐孩子学的一个编程软件,把这两个app给她当游戏玩,结果是她一点也没不高兴。。。这几天看英语故事书看的哈哈大笑,一直跟我说好看极了,其实我也纳闷,有那么好看吗?你看的懂吗?不过她并不在意,反正多看多听英语总是好的。

她的英语app名字叫:kids A-Z 还有一个叫:speakaboos

里面都是有大量的儿童英语绘本

她的编程软件叫:Scratch,是一个在玩编故事的过程慢慢可以渗透编程原理概念的教学软件,现在美国倡导孩子多少都要懂得编程知识吗

我觉得她在学校里学到的知识已经够多了,我只需要在课外的时候让她多接触些学校不教的东西就好啦:)

然后她最近好像又开始喜欢成语故事了,我去图书馆借了很多化学数学趣味的启蒙书,还借了很多成语故事,有一本爆笑成语故事她很喜欢,果然孩子还是比较喜欢搞笑的漫画啊,呵呵。

评论
热度(36)

© 心灵日记· 6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