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日记· 6CM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拿起相机的初衷 而我的就是记录先生和小女的日常 还有很多让我心灵为之一动的画面

今年的圣诞节是我和玥玥两人在阿姨家过的,先生去了海南岛给客户拍摄圣诞节纪念,妈妈公公和婆婆都出门旅行了,载着爸爸一起到了妹妹家过了圣诞节。

23日晚我趁他睡着后将礼物放在她枕头下,希望24日早晨醒来她会收到惊喜,结果24日早上醒来后她却没发现异常,然后执意说圣诞老人因该是24日晚上送来的才对,好吗。。。但是24日晚上我们不在家,睡在妹妹家呢,我说圣诞老人不认识阿姨家应该还是会送到我们家,玥玥就说那25号回家应该可以看见,后来确实也就是这样的结果,25号回家她终于在枕头下发现了我手工制作的贺卡和事先跟爸爸一起买的礼物。

礼物都是一些小文具,我都这么大的人了还是依旧喜欢文具,她也随我,就爱这些美好的小事物,所以我们愉快的决定要一起开始记录我们两的手账本,几年前做过一本,形式不太美好,字迹潦草,排版糟糕,墨水痕迹脏乱差,现在我们要好好地用手账的方式记录下我们一起渡过的每一天,也许不一定每一天都有时间记录,但有总好过无,谁让我们两都那么喜欢涂涂画画贴贴呢

评论(1)
热度(20)

© 心灵日记· 6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