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日记· 6CM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拿起相机的初衷 而我的就是记录先生和小女的日常 还有很多让我心灵为之一动的画面

北海道冰雪の旅 第十二話

旭山动物园里有很多可以让孩子摸摸抱抱的小玩意儿:)这可是最好的见学课啊。希望玥玥以后能够爱护所有的动物和我们的大自然。一看姑娘表情就知道一定又买到了心仪的礼物了,又买了一个小企鹅绒布玩偶。动物园的礼品店就开在小吃店里,小小的一个屋子里挤满了人。

北极熊馆也是人山人海,我们两被它优美的泳姿给吸引住了,排队看北极熊吃鱼。看到我一个人在窗口守候它的到来,特意走过来向我展示了一下自己威武的样子:)在动物园食堂巧遇了爸爸和朋友家,爸爸买了便当给玥玥,然后就去门口蹲守企鹅巡游的队伍过来。观演的人群被安排蹲守在巡游道路的两侧,我站的地方是个斜坡,差点滑下去帅哥大跟头。看到它们摇摇摆摆走过来了,大家都很激动啊~

我和先生约好在昨天碰头的地方等他,他把朋友一家送至旭川站边的JR Inn后就跟我们会和,一起去中富良野的新家。

评论(6)
热度(20)

© 心灵日记· 6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