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日记· 6CM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拿起相机的初衷 而我的就是记录先生和小女的日常 还有很多让我心灵为之一动的画面

我从芬琳720色色卡中选了三个颜色上墙 

芬琳的黑板漆一罐得500多也不能掺水 实在太贵

我每种颜色只买了一罐 看着哪面墙比较小就涂一下

我选芬琳是因为她们说调色剂也是进口

选舒纳沃恩是因为德国同时在贩卖

无奈预算有限 只能非常节省着在买

结果师傅还是告诉我面漆需要补四桶🤦‍♀️

深绿色只够涂刷一遍 有一块要补漆的地面一个疤痕 没有能够多刷一遍的漆了

还好这里以后肯定有柜子遮挡一下的 自我安慰

深绿和浅绿我都很喜欢 只是玥玥房间的颜色看茬眼了

想买中灰 结果是有点蓝灰 想想以前工作室留下一个蓝灰五斗柜 也算合用吧

不知道蓝灰配粉色的软装效果好不好了 HM打折的时候我已经入了好多

师傅把我的储物间也刷白了 我打算在这里做点洞洞板好收纳戴森啥的

储物空间的小窗子本打算也用洞洞板遮了 但是现在看看还挺喜欢这光线

门和窗户都用了氟碳漆来改色 资金有限啦 氟碳漆便宜靠谱

听说也有人用福乐阁的黑板漆刷金属物 反正芬琳黑板漆也没多就没用

师傅也不赞同 说黑板漆不牢固

所以我还是买了不环保的氟碳漆 吹吹干大概就没事了

客厅的一组墙面我在师傅临时刷漆的前几天看到别人用了一种叫海吉布的墙纸

然后在墙纸上刷涂料 纹理效果很棒 马上去买

收到货被师傅骂说接缝不好处理 我买的是中国都淘汰的墙纸 想哭

结果翻查人家品牌 发现没买错啊 德国人都用这个牌子啊!!!师傅你别欺负我啊 明明都是进口的好吗 事实证明刷下来缝隙几乎看不见 只要别脱落就好


评论(12)
热度(18)

© 心灵日记· 6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