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日记· 6CM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拿起相机的初衷 而我的就是记录先生和小女的日常 还有很多让我心灵为之一动的画面

爷爷的暑假 Chapter 19

穿过马路下到温泉池的路上要经过一小段急下坡, 赶到池子边正好两位日本老人家起身离开, 所以整个池子就被我们家给包了下来, 一直到太阳下山都没有人再来过。 听说偶尔也会有消息灵通的日本小情侣跑来这边一边看星空一边泡野温泉的, 但是黑灯瞎火的还蛮恐怖的也, 池子底下有些青苔, 走路需要小心一些, 入口处有间小屋可以换衣, 干净衣物可以放在木板上, 透过温泉入口看大海, 美丽的阳光直射进来, 把一切都照得发亮, 我和妈没带泳衣, 我就撩起裙子双脚踩入温泉池, 感受到大概有三十九度, 看爸爸 先生和小姐玩得开心我就满足了, 半小时后看太阳快下山了, 我们就不舍得离开了。 原路返回途中我突然看到面前隐约出现了一座巨大的火山山峰, 下意识的大叫, 看! 富士山! 先生找了一处安全的地方停车, 大家纷纷下车拍照留念, 夕阳西下, 红霞遍野, 富士山整个呈现湛蓝的身影, 浮现在大海的彼岸, 这还是我们第一次见到富士山, 大家都很高兴, 希望明天一路开回名古屋的时候依旧可以看见它雄伟的身影。

评论(1)
热度(33)

© 心灵日记· 6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