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日记· 6CM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拿起相机的初衷 而我的就是记录先生和小女的日常 还有很多让我心灵为之一动的画面

爷爷的暑假 Chapter 12

一早出门阳光还算不错, 两个小时左右经过了八王子市就到了镰仓。 镰仓的房东说叫我们晚点入住, 我们就顺便找了一个超市购买食物, 等我们出超市的时候一下子变天了, 倾盆大雨泼了下来还伴随着雷鸣电闪, 收到了镰仓政府发来的大雨警报短信 。


镰仓的住宿地就在极乐寺站附近, 能住在如此黄金地段本来我是感觉非常幸运的, 这里的路非常狭窄就像京都和小樽, 让车 倒车 时有发生, 好不容易找到住宅区, 发现入口处的积水已经很深了, 只有问爸爸借了凉鞋趟水走入。 


接待我们的姑娘很年轻, 看到爸爸的时候居然把爸爸当成了屋主...纳闷的我们和她聊天才知道她也是和我们一样的租客, 在这里第三天了, 明天一早就离开镰仓, 看到爸爸是亚洲人面孔才一位屋主终于出现了, 他们一直未见屋主, 也没人招呼, 我们突然感觉有些不妙, 这时屋子里又来了四位南京来的男女四人, 他们找了两间屋子就住下了, 我看看还剩余的两间好似留给我们住的房间, 再看看房间里别人用剩下来的被窝铺盖, 突然感觉好伤心, 自己居然没看清楚这房子是否整租合租, 捅了这么大的娄子, 而且镰仓的住房非常少, 价格都很贵, 花了一大笔钱住了合租房实在心有不甘。 


细看屋主的介绍才发现不是日本人也, 居然是个澳洲人, 居住在东京, 这里平时根本不来, 这个屋子很大, 从左到右围绕着大院子一共六个六叠大小的房间, 但是同时出租给我们五人  两个澳洲情侣   四个南京男女   一个美国学生   后来晚上又过来一个泰国姑娘  。 天哪! 太可怕了!! 怎么能同时出租给那么多人, 不知道屋主怎么想的, 厕所和浴室是合用的, 可是门都无法上锁, 好尴尬啊! 而且垃圾都没有及时处理, 厨房也是昏暗, 有点脏兮兮的, 这真的是那么多次入住经验里最差的了...


下午发愁了两小时, 又是尴尬的不知道怎么办好, 投诉airbnb吧, 我这么想着, 来了一个黑人小哥, 说是帮屋主打理房子的, 利索的帮我们打理床铺, 若我强硬退了房也可能无处可搬呢, 这里可是热门的镰仓啊, 可是这就是我第一次到镰仓的真实感受;;雷暴雨加群租房 😢哭


评论
热度(28)

© 心灵日记· 6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