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日记· 6CM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拿起相机的初衷 而我的就是记录先生和小女的日常 还有很多让我心灵为之一动的画面

爷爷的暑假 Chapter 13

住下第二天得到的好消息是其他客人都离开了, 屋子里剩下我们一组人和下午新来的另一组塔吉克斯坦家庭三人, 这个大古宅住两组家庭还算比较合理.


下午我们去了江之岛, 岛上有很多停车场, 游客也很多, 停车费还算合理, 比路上看到的海滩停车场便宜些 两个小时850. 沿着岛上主干道走着遇到一个村子的休闲广场, 张贴着关于猫咪的海报,  好几只不同颜色毛发的猫咪有的趴在树上, 有的蹲在佛堂边, 有的对着行人喵喵叫, 被可爱的猫咪吸引着, 就在附近转悠起来. 玥玥小姐也玩着儿童乐园的荡秋千, 小广场的后街隐藏着好几个小饭馆, 猫咪们则当了店家的吉祥物 .我虽然不知道这里盛产什么品种的料理, 但看进进出出的日本人还真多,  仔细一看原来江之岛盛产小银鱼. 有一家食堂引起了我的注意, 总觉得样子美貌就像曾经在电影里见过一样, 是海街日记中的某个画面吗?呵呵, 是的, 这个就是海猫食堂的原型! 偶遇这个画面一点也不觉得奇怪, 电影早已在我心中, 而镰仓就是所有这些画面的集合.


评论
热度(23)

© 心灵日记· 6CM | Powered by LOFTER